快速导航栏

中药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针灸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虽是指尖的风景,却是燃耗着生命”世界无烟日活动总结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1 20:55   272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虽是指尖的风景,却是燃耗着生命”世界无烟日活动总结及获奖人员名单


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同学们是国家的未来,要进一步做好控烟履约工作,提高全社会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保护祖国未来的栋梁。响应学校无烟校园建设,为我学子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教育培养学生不吸烟,我院特举办了戒烟标语板制作比赛,不仅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而且对民族体质的增强和整体人群健康水平的提高以及社会良好风尚的建立都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本次活动,党支部共收到参赛作品21份,经过老师和各支部支委的评选,最终有17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5名。

本次戒烟标语板制作比赛动员全院师生,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宣扬不吸烟的观念,让更多的人知道抽烟的危害,珍爱生命,因地制宜地开展校园控烟宣传活动,加强对吸烟和被动吸烟危害的宣传,提高广大师生对控制烟草危害的关注和认识,广泛动员和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控烟履约,争创无烟学校,减少烟草烟雾对公众健康的危害,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

以下为获奖人员名单:

 

 

 

 

 

奖项

姓名

班级

备注

特等奖

任一诺

21级本针推班

 

一等奖

刘宇晴

20本中医3班

 

何秋月

20本中医3班

 

二等奖

李菲

20本中医3班

 

张淼 严皎铭

21本中医2班

团体参赛

雷颖

21级本针推班

 

娄丽丽 粟紫涵

20本中医3班

团体参赛

三等奖

鲁燕萍

21本中医1班

 

程熙媛

21本中医2班

 

王菁菁

22本中医1班

 

 

 

余卓盈

21本中医4班

 

王宇菲

21级本针推班

 

优胜奖

段叶雨

21本中医3班

 

周宇林

20本中医3班

 

张璐 寻依林

22级本针推班

团体参赛

过文欣

20本中医3班

 

陈思雨

22本中医2班